【all耀】修罗场之我的弟弟才没有那么能打

💡《本殿并非纵火犯》(十一)


💡重度ooc警告


💡古穿今 与历史无瓜


💡一心只想neng死哥哥拯救前世情人(?)顺带追到高岭之花再跟小叔子(?)有一腿の耀殿下(又名《耀殿很忙》)


💡每次标题都是为博眼球(咳)所编,如有不适,请即刻忽视


冷汗在额头划过,王耀退至墙角,看着逼近的壮汉,他们个个面目狰狞,下一秒就要将王耀碎尸万段


王耀深呼一口气,这种被重重包围的感觉,着实不好受


他轻轻地将本田菊放下,让他靠在墙角


随后抓紧身上背包的黑色宽肩带


眼神一冷,“都来试试——阿尔书包的重量!”


他单手解下书包,伸手便将黑色重物扔了出去


快、准、狠!


“呃啊——!”


果不其然,重物砸击肉体的声音后,几声惨叫没有迟到


王耀直直地站立着,浑身自带震慑力,让所有人都不敢轻举妄动


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已经累得挪不开步子


现在,随便来一个人——


都可以轻而易举将他撂倒


王耀闭了闭眼


他究竟能撑到几时,他也不清楚


只是……他真的不想放手……


不想再一次失去他


“嘭!”


门被大力撞开,亚瑟赶到时,正看到让他心脏骤停的一幕


面上纹着刺青,满脸横肉的男人举起酒瓶,


目标对准瘫在墙角的本田菊


本田菊半睁着眼,暗红的血在嘴角凝固


他动不了,躲不掉


王耀猛的踢了另一个男人的膝盖上骨,脱身出来


他迅速转身,扑在本田菊身上


酒瓶狠狠砸下来了


就在王耀的后脑勺处,碎裂


王耀闷哼一声,身体晃动了两下


他单膝跪地


——居然还能站得起来


在砸酒瓶的男人怔愣时,王耀已经闪身至他面前,毫不犹豫地——


一脚击中他的腹部


猛地将他踹翻


小山似的男人,摔倒在地


王耀看着他,眼神冷冽,像是在睥睨一只蝼蚁


亚瑟站在门口


王耀这才注意到他


紧绷的弦终于断裂,理智在这一刻瓦解崩塌


王耀向后退了一步


再也站不稳,直直倒了下去


亚瑟迟了一步,没能接住他


他打横抱起倒在地上的王耀


手下们利落地将黑衣壮汉制服


“先生,怎么处置?”


亚瑟看向怀中紧皱着眉头的人,祖母绿的眼眸中阴沉压抑,黑色藤蔓肆意生长


“丢到红港去。”


他淡淡地说着,宛若恶魔的呢喃


“喂鱼。”


被压制的人脸色煞白


“不——先生——先生饶了我——我再也不敢了——”


“小的有眼不识泰山啊饶了小的吧——”


求饶的话语太刺耳烦人


怀中的人眼睫轻轻抖动


亚瑟微微侧了侧头


怪异的温柔神情让下属们都抖了抖


他们……


真是瞎了眼了……


“安静。”


亚瑟走出门去


脚步却一顿


“那个人,安顿好他。”


他指的是本田菊


“是。”


亚瑟的脚步加急了许多,他刚要对身边随从吩咐联系医院的事情


迎面便对上一个难缠的人


他停住,转身道


“不用去红港了,就在这里——”


“解决掉。”


亚瑟又恢复了那副淡漠的绅士模样,冷冷地望着对面的人


王黯刚从包厢出来,身上的酒气和烟草味浓烈地令人皱眉


他冷哼一声,暗红眼瞳中满是不屑


“王耀——是我亲弟弟?”


亚瑟看着他,不说话,却暗暗收紧了抱着怀中人的力度


“我该帮他。”


王黯嗤笑一声


“怎么柯克兰少爷,还亲自来了?”


气氛在一瞬间降至冰点


凝固的空气让在场人都身体一僵


除了两个针锋相对的主人公游刃有余外,还有昏睡着的某人处于不知者的优势,毫无察觉


“王黯先生,是你没有尽好责任,我不知道你的针对和讽刺是为了什么,在我看来,这很可笑。”


王黯不动声色地理了理袖口,他侧了侧身子,看了眼昏迷的王耀


亚瑟突然有些紧张,忍不住想将王耀的脸遮起来——谁也看不到


“那么柯克兰少爷,你的立场是什么呢?”


“你又是以什么身份来的?”


“还是说……”


王黯笑得痞气,嘴角的弧度玩味


“你是替我来履行责任的?”


亚瑟垂着眸,后退半步,“现下当紧的问题,难道不是令弟的安危吗?”



王黯打量着眼前的金发男人


暗红的眼眸微眯


“是该说你转移话题呢?还是该夸你顾全大局?”


他的笑尽显恶劣


“或者说——你太在意我的弟弟,愿意为了他,一而再再而三地退让?”


亚瑟的耳尖微红,面上却还镇定


“王黯先生,你应该关注的,是王耀的安危——我应该不需要再重复第三遍。”


又是这副以大局为重的稳重模样,虚伪的语气令人反感


王黯突然笑了


他轻轻抚上王耀的脸颊


手指描绘着王耀的眉眼,鼻子,嘴唇……最后,暧昧地停在脖颈处


他看向亚瑟


绅士眉间带上罕见的烦躁,眼眸深处晦暗不明,似有不甘地轻咬下唇


这种效果……还真是耐人寻味啊


王黯张开怀抱,变换了语调,笑得肆意


“没错,小耀的生命安全最重要,那么,能把他还给我了吗,柯克兰少爷?”




王耀醒来时,头痛地厉害


一些模糊的片段一闪而过


他来不及捕捉,便翻身下床


浑身酸软无力,他一脚踏上松软的羊毛地毯,晕眩感如潮水般袭来


他摇摇晃晃地走了两步,便如同被抽走了发条的娃娃,栽倒在地


铺天盖地的,王耀最讨厌的,无力感


“少爷!”


灰白头发的老人将手中的托盘放下,赶紧扶起王耀


他讲王耀扶到床上,贴心地为他掖好被角


“少爷,你长大了,照顾好自己吧,就算不是为了自己,老爷……老爷也还在病房里躺着,别让他担心……”


老人的眼眶湿热,他紧紧握住王耀的手


“我看着你长大,知道你委屈,可咱们得先忍着……”


“砰砰砰”


象征性的敲门声响起,没得到应声,一向我行我素的人已经擅自开了门


暗红色眼眸流转,男人嘴角噙着冷笑


老人身形一颤


“好一出感人至深的温情戏码,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了,王管家?”


他看向王耀,嘲讽的语气毫不掩饰


“还有你,我的弟弟?”


针锋相对,目光交接


阴沉与惊愕






Devils


DJ将音量开到最大,今天的金发甜心却不太寻常


拒绝了不知多少人的邀请,不复往日的热情,阿尔闷闷不乐地喝着酒


“小阿尔,你也有失意的时候?是赌场还是情场啊……”


欧洲的初恋情人举着鸡尾酒,调笑着凑到阿尔身边


阿尔瞥了一眼弗朗西斯,正准备搭话


口袋手机震动不合时宜地响起


他第一瞬间想到的,是王耀又有什么事


不得不说,他还是蛮期待


下一秒,小英雄的笑僵在脸上


地区显示


美/国 洛杉矶


TBC


假期期间,一定,一定会双更的!


总算搞出了喜闻乐见的修罗场〃∀〃我好激动鸭(buni


露总会出场吗会吗会吗?


大家更倾向于上流圈的明争暗斗波涛汹涌(露黯场)还是校园的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米英场)?


٩̋(。•ᴗ-)_中秋happy~


还有少不了的求赞!!!!


评论(30)
热度(6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