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耀】心水!我的哥哥才没有那么迷人

💡《本殿并非纵火犯》(十二)



💡重度ooc警告



💡古穿今 与历史无瓜



💡一心只想neng死哥哥拯救前世情人(?)顺带追到高岭之花再跟小叔子(?)有一腿の耀殿下(又名《耀殿很忙》)



💡每次标题都是为博眼球(咳)所编,如有不适,请即刻忽视










地点显示



美/国 洛杉矶



阿尔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按下接听键



他走到一个相对安静的角落



电话那边不掺杂感情的声音响起,如同机械在传达一项指令



“少爷,您该回来了。”



阿尔感到一阵烦躁



“不是还有半个月吗?”



电话那边顿了一下



“夫人很挂念您。”



阿尔在心底冷哼一声



“挂念的,恐怕是我的股份吧。”



他的声线微微颤抖,却迫使自己说出绝情的话,伪装成一副冷硬模样



“再说——她早给自己留了底牌了,马修不是已经到了么?”



“……”电话那端只有沉默



阿尔笑了



“不用顾及我,毕竟——我本来就和她没有血缘关系。”



“她想得到什么,尽管拿。”



至于拿不拿得到……



阿尔的目光微沉



他闭了闭眼,语气变得轻松起来



“我会尽快回去,不过……”



“直接到拉斯维加斯来接我,洛杉矶,我暂时不会拜访的,请夫人尽管放心。”



……



没有答话,电话中已是一阵忙音



阿尔面无表情,直接将手机丢到威士忌里



看气泡浮动几下



还真是……没礼貌啊









王耀感觉不太好



他头痛欲裂



因为刚才的一时冲动,他处于危险之中



他闭了闭眼



口气凉薄



“要杀要剐,悉听君便。”



对面传来男人低低的笑声



男人加大了手上的力度



“我说——”



“王耀,我知道你只有认输的份,不过这次,话说得是不是太奇怪了?”



没错——



眼前的场景,正是各位喜闻乐见的——

































王耀毫无悬念地输了,被王黯完全压制的那种



有伤在身,有伤在身,有伤在身



王耀在心里默念n遍,才稍稍平衡了一点



他皮笑肉不笑地看着王黯



“哥哥,能松开了吗?我的伤还没好。”



王黯依旧是一副欠扁的样子,“抱歉啊,看刚才那样子,我还以为,你变强了呢。”



说着,忍不住嗤笑一声



松开了王耀



王耀赶紧甩了甩手



忆起刚才——



对上那双暗红色眼眸时,记忆便如潮水般涌来



温暖的,美丽的,阳光的



晦涩的,血腥的,暴力的



云纹锦袍的背影太遥远



抓不住



大雪里恐怖渗透的血色



在王耀心口扎根



腐蚀他的意识



混杂在一起后



成了刻骨铭心的滔天恨意



王耀直直地坐着



看着王黯



心口隐隐发痛



那一刀捅进去



透 心 凉



王黯察觉了王耀的异样,却只当他的神经质弟弟又有什么小把戏



便走近了些



顺便对着王管家命令道,“出去,我和他谈谈。”



王管家只好驼着背离开了王耀的房间



不忘悄悄地关上了门



王黯已经踏入了王耀的危险圈



他们只有一步远



只是王耀坐着,王黯站着





下一秒,王耀迅速出击



却忘了



技巧在绝对的力量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不偏不倚的,王黯接住了王耀劈过来的一掌



准确的来说,是用左手接住了右手



十指相扣不至于



却恰好成了好兄弟一辈子一起走的亚子



或者说



是正统的掰手腕模样



what……???



王黯紧紧握住王耀的手



两片掌心贴合,温热互传几个回合



然后



毫不犹豫地用力



将王耀的手掰倒



他附身贴近王耀



“还是这么幼稚啊,小、弟、弟。”



王耀差点没一口血吐出来



这下他可以确认了



眼前这个短发衬衫妖孽



绝对不是从前的那个王黯



且不说这家伙欠扁的邪恶笑容



就是这令人发麻的称呼和暧昧的距离



也不是他记忆中的那番模样



那个身着云纹黑衣的人,是怎样的呢?



他是始终绷着脸的吧,永远都作出一副唯唯诺诺的沉默样子,甚至连眉间天生的凌厉都巧妙地隐藏,让所有人都觉得他可怜,他寡言少语,他软弱



直到最后一刻



拿起剑,拿起长矛,拿起匕首的最后一刻



在他冷冷地下达剿灭命令



举起虎符



让全城为他一人怒气沦陷的最后一刻



他的威压,他的王者之气,才开始显露



他可以面不改色地给所有亲人来一刀



可以在上一刻拿不起银枪,下一刻便将弓拉满,五连发,正中靶心



原来,王黯,他的皇兄,就是这样一个人啊



王耀有些悲哀



他看着眼前与记忆中完全重合的面孔



你是王黯吗?



还是说,你才是,王黯的真实模样?



如果你不是他,那现在拼死保护的本田菊,又是谁呢?



来到异世界活下去的理由,又是什么呢?



如果只有王耀这一个人还活着



他们都消失在了一千年前



那么,他何必在这里苟延残喘?



是,他重生了



可他在一瞬间,又失去了前行的目的



若论从前,他只知道人间疾苦,百姓深受战乱之害



拿着金锄头每年翻一次地的太子殿下,无论如何,都不可能真正体会到民间的苦



他情愿征战沙场



一部分是他想要保家卫国



另一部分,是想逃避



王黯的野心,他已经有所察觉



朋党之争,宗室内乱,朝堂算计,他一样都不愿参与



更何况,他自知,他已经让太多人失望了



不论是太子殿下,还是王耀



他害了王湾,害了本田菊,他在该考虑的时候武断,在该干脆的时候却再三犹豫



导致他,亲手将最亲最爱的人推向了深渊



多少个午夜轮回,他在满头大汗中惊醒



——直到耳边尽是呜咽的风声,先开营帐厚实的帘子,只看得到黄沙漫天



没有红纱帐,金流苏,绿琉璃



没有天街小雨润如酥



没有桃花欲落柳条长



他才安心



他才有了方向



“王耀,神游可不礼貌啊。”



直到一道声音将他唤回



王耀回了神,迷茫地眨眨眼



这一次……继续逃避下去?



直到找到新的方向……么?










是夜



王管家端了甜汤来,王耀喝了几口后,熬不住疲累,便沉沉睡去



梦里一片黑暗



一个人突然跑过来,给了王耀一巴掌



虽然没有痛感……但这响亮的一声还是让王耀倒吸一口凉气



“王耀!你们古人说好的一诺千金呢?怎么现在迷茫了?你想死是吗?我还想活呢!我能活吗?你在我身上重生了,就给我好好完成任务!别成天胡思乱想!否则……否则本少爷咒死你!啊呸……本少爷咒你不得安生!”



王耀睁大了眼,可就是看不清眼前人的模样



是……异世界真正的王耀吧



他明显气的不轻,整个人都在哆嗦



见王耀不答话,他突然捂住了脸



大概是越想越气,越想越委屈,眼泪便如掉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下来



渐渐地,转化为嚎啕大哭



“呜呜呜哇哇呜呜……王叔的甜汤也让你喝了呜呜呜……你到底还想怎样啊……”



“你给我振作一点行不行啊……我真的好想回去……我没机会了你还这个样子……呜呜呜呜呜……”



王耀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只能干愣着站在原地



好一会儿,王耀才憋出一句话来



“我……我帮你……以后你的委托就是我的方向……别哭了好不好?”



少年打着哭嗝,“真……真的?”



王耀举起三根手指,“真的,我在此立誓,绝无欺骗之心。”



想了想,又补充道,“古人……都是一诺千金的。”



方才哭着的少年却不知怎么的,哭得更惨了



“呜呜呜我好想王叔呜呜呜……你一定要对他好……呜呜呜呜呜……还有王黯那个大恶魔……你要是……呜呜呜……你要是敢对他心软……就是对王叔不好呜呜呜呜……”



王耀一顿,“……好,我一定打败王黯,为你夺回属于你的一切。”



“不、不用的……我从来都不想跟他争……我只是想……”



少年吸溜着鼻涕,一边抽噎一边说



“王叔总觉得我过得不好,再加上我跟他本来就不可能好好相处……我只要你……跟他……跟……像我从前那样……就好……”



“财产股份什么的……文件……文件上印的清清楚楚……少不了我的……”



“只是王叔不明白……我知道他都是为了我……你不能让他寒心……”



“我不想那么辛苦……集团里的老狐狸……趁着父亲昏睡的这十几年……做了多少手脚……我都不想知道……”



少年模糊的身影在渐渐消失



他带着满脸泪水,笑得疲倦却单纯



“……代替我,好好……活下去,做我想做的,和……和你想做的,好吗?”



王耀看着眼前归于黑暗



郑重地点了点头







*每个人和前世都不一样了呀,耀殿前世下意识会选择逃避,黯爷前世心机深沉,伪装成寡言少语懦弱无能的亚子,小菊前世默默忍受不敢争取,湾湾前世娇蛮任性还病态,伊万前世是个铁血男儿,今生嘛,咳咳……





*中秋真的双更了Yo!





*努力在囤着la,让大家等太久了我也蛮过意不去哒





*求赞求赞求赞!





评论(30)
热度(6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