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耀】男朋友太耿直咋办

【好茶组】

“咳,你冷不冷?”

“有点。”

“那需不需要我……”

“坚持一下就行,电影马上演完了。”

【金钱组】

“这杯冰阔落太凉了,hero的手好痛~”

“活该,还好我买的常温的。”

【美食组】

“哥哥自己睡不着怎么办~(灬ꈍ εꈍ灬)”

“闭上眼,使劲闭。”

【红色组】

“小耀,晚上约我来操场干什么?”

“好久没运动过了……”

“伊万,我们比800米还是1000米?”

【极东组】

“耀君,我……我沙子迷眼睛了……”

“别动。”

“〃∀〃”

“给你,我的无菌湿巾。”

【熊猫组】

“大佬,我想试试烛光晚餐。”

“停电了再说吧。”

【供电组】

“爷去你家干嘛?”

“干。”

——

最后一条秒懂的自觉出来谢罪吧哈哈哈

END.

评论(6)
热度(6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